我的新浪博客十五年

花父

<p class="ql-block">  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强大扩展,微信的无所不能,很久没有打开博客了,为了找一篇过去写过的文章,重新打开了博客,看到博客十五年的印迹,不觉心头一颤,时光的流逝如同一夜之间的睡与醒,博客又一次的拉进了与往昔的距离,昨天一股脑的重现,每一行字每一张图片,都是那样的清晰,就像烙在心里的往事,如烟但久久萦绕。</p> <p class="ql-block">  十五年弹指一挥间,十五年就像半个月一样的悄然失去, 是那样的从容淡定的不知不觉,而十五年过后的我,已经是老态龙钟的步履瞒珊,下一个十五年在哪?明天是否依然?</p> <p class="ql-block">  我的博客恍然如梦行走了十五年,记录了生活的点点滴滴,甜酸苦辣,欢乐与忧伤,把十五年的人生装在博客一页页屏幕中,需要的是不懈的坚持。我竟然不知道我已经遗弃的五笔打字,居然又会生龙活虎的在键盘上得心应手,过去要忘记看来并非容易,记忆的录相装订在容量极大的大脑中。</p> <p class="ql-block">  感恩十五年的博客让我能重温以往每一个行进的脚印。</p><p class="ql-block">  博客是我温暖的家。(遗憾的是新浪博客提示系统忙无法发送,看来手机还是替代了“传统”,博客死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