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2021年12月10日

风雨同舟(拒私聊)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的生日,姐姐妹妹为我安排并相聚,我还是第一次过生日!</p><p class="ql-block"> 青春已逝,年岁徒长,眉间皱纹又一重。又长了一岁已是古稀之年了!</p> <p class="ql-block">突然之间很想哭…想起爸妈在时我们都去爸妈那里…</p><p class="ql-block"> 如今我们五姐妹相依为命。-股暖流涌上心头,谢谢我的亲人-路关心照顾…</p> <p class="ql-block">香甜的蛋糕,温馨的烛光,我许下虔诚的愿望,保佑我的亲人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姐姐妹妹希望妳们天天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