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幼儿园教育集团】“爱护你我它,环境靠大家”(市五幼)中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月”活动纪实

Zm

<p class="ql-block">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关于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月”行动部署要求,助力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近日,合作市第五幼儿园围绕“绿色校园”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p> <p class="ql-block">“小手拉大手”活动,幼儿园鼓励幼儿和家长一起走进社区,开展社区卫生清洁活动。</p> <p class="ql-block">我想跟老师一起打扫卫生。</p> <p class="ql-block">我最棒!</p> <p class="ql-block">我说过再也不吃零食了。</p> <p class="ql-block">  我们一起参与大扫除,能培养孩子良好的劳动,也能树立孩子的环保意识,此次我园举行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为师幼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的环境,也为孩子们的成长撑起了一片天。</p><p class="ql-block">审核:马金花</p><p class="ql-block">责任编辑:何拉目草</p><p class="ql-block">编辑:周毛草</p>

幼儿园

活动

整治

环境

攻坚

开展

孩子

第五

一起

毛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