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文/冯文华

文华

<p class="ql-block">我爱家乡</p><p class="ql-block">文/冯文华</p><p class="ql-block">在偶尔闲适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一个人行走在曲陌上,</p><p class="ql-block">随意拾捡揉成碎片的过往。</p><p class="ql-block">经年的风霜,</p><p class="ql-block">改变着我年少时的模样,</p><p class="ql-block">面对起伏的山冈,</p><p class="ql-block">面对潺潺的小溪,</p><p class="ql-block">面对春夏秋冬的一草一木,</p><p class="ql-block">都绘成了我心中优美的画卷,</p><p class="ql-block">笔下精彩的诗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欣赏春日百花,</p><p class="ql-block">掬捧夏日荷香,</p><p class="ql-block">守着秋日稻子黄,</p><p class="ql-block">堆着冬日雪人忙,</p><p class="ql-block">时刻准备好心情,</p><p class="ql-block">和着鸟儿歌唱。</p><p class="ql-block">这是生我养我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这是感情无法搁浅的,</p><p class="ql-block">我爱的家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新农村,</p><p class="ql-block">新风尚,</p><p class="ql-block">文化广场上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p><p class="ql-block">文明进步的旋律四处回荡!</p><p class="ql-block">政风和畅,</p><p class="ql-block">人杰地灵,</p><p class="ql-block">天道酬勤,</p><p class="ql-block">坚持奋斗的乡亲们,</p><p class="ql-block">一同迈步在了就时代的康庄大道上,</p><p class="ql-block">幸福的倘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初心不忘,</p><p class="ql-block">热爱家乡</p><p class="ql-block">建设家乡,</p><p class="ql-block">宣传家乡,</p><p class="ql-block">礼赞家乡,</p><p class="ql-block">家乡的美丽与富饶,</p><p class="ql-block">是代代英雄儿女们共同书写的壮丽篇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华随笔,笔墨春秋人生</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辛丑年冬月初八,午后心之旅!</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