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之歌

笔随意走游世界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雄鹰</p><p class="ql-block">在爱情与自由的天空中飞翔</p><p class="ql-block">我歌唱着飞翔</p><p class="ql-block">我飞翔着歌唱</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如天边的云裳我来去潇洒</p><p class="ql-block">如胸中翻滚的诗霞</p><p class="ql-block">从地面我一跃而起</p><p class="ql-block">在广阔浩瀚的天空中</p><p class="ql-block">扇动钢铁的翅膀</p><p class="ql-block">无惧路上的风急雨狂</p><p class="ql-block">我振翅翱翔搏击苍穹</p><p class="ql-block">耳畔是呼啸风声</p><p class="ql-block">成又如何败又如何</p><p class="ql-block">云端里自由地遨翔</p><p class="ql-block">清风鼓起不屈的斗志</p><p class="ql-block">雷电爆发出诗行</p><p class="ql-block">流言蜚语就让它烟消云散</p><p class="ql-block">苦难与波折就当作生命的摇篮</p><p class="ql-block">剎那间掠过蔚蓝的天心</p><p class="ql-block">这黑色的闪电</p><p class="ql-block">箭一般在天空中呼啸</p><p class="ql-block">锐利的目光散发坚定的光芒</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向上向上,再向云天的高处飞翔</p><p class="ql-block">我越过珠穆朗玛的高峰</p><p class="ql-block">翅膀在峰巅雕刻出伟岸</p><p class="ql-block">再飞越美丽的亚平宁</p><p class="ql-block">抵达英格兰俊美的海岸</p><p class="ql-block">然后穿越浩淼的海洋</p><p class="ql-block">去拥抱傲然挺立自由女神</p><p class="ql-block">去拥抱大洋洲宽广的蓝空</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向上向上,再向更高处飞翔</p><p class="ql-block">没有这样的翱翔</p><p class="ql-block">天空也会感到寂寞与虚空</p><p class="ql-block">停留在空中我不禁回想</p><p class="ql-block">商场磨练出斗志</p><p class="ql-block">金钱消蚀过诗心</p><p class="ql-block">爱的波折锁住了歌唱</p><p class="ql-block">生命在死亡边缘几度徘徊</p><p class="ql-block">思想与灵魂仿佛已经脱离了身体</p><p class="ql-block">我和严重的抑郁症作殊死的搏斗</p><p class="ql-block">不能自理生不如死度日如年</p><p class="ql-block">病中我像掉进了茫茫无际的汪海</p><p class="ql-block">身旁一片漆黑没有一点光亮</p><p class="ql-block">看不见一丝可以生存的希望</p><p class="ql-block">可我毕竟是一只雄鹰</p><p class="ql-block">一只永不言败绝不放弃的精魂</p><p class="ql-block">我忍着剧痛用嘴巴拔掉身上鲜血淋漓的羽毛</p><p class="ql-block">我咬紧牙关坚持服药锻炼等待转机</p><p class="ql-block">经过一年半坚韧不拔的努力</p><p class="ql-block">我终于盼来了希望的曙光</p><p class="ql-block">挣脱了抑郁症凶狠的魔掌</p><p class="ql-block">雄鹰的眼睛又透出了锐光</p><p class="ql-block">凤凰涅槃绝地逢生</p><p class="ql-block">我张开了比钢铁更加坚强的翅膀</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向上向上,再向高处飞翔</p><p class="ql-block">这不屈不挠的雄鹰</p><p class="ql-block">再一次在天空中奋发昂扬</p><p class="ql-block">翻腾展翅九万里</p><p class="ql-block">让一切的苦难都化作更无惧的升腾</p><p class="ql-block">如顺流而下的轻舟</p><p class="ql-block">潇风卷云送的痴狂</p><p class="ql-block">盘旋于浩瀚的蓝天</p><p class="ql-block">爆发滚烫的诗行</p><p class="ql-block">就让疾病和生命的波折来得更加猛烈吧</p><p class="ql-block">我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信念</p><p class="ql-block">我熔岩喷发的激越与豪情</p><p class="ql-block">我要让它们永远回荡在辽阔的天空</p><p class="ql-block">&nbsp;</p><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雄鹰</p><p class="ql-block">在爱情与自由的天空中飞翔</p><p class="ql-block">我永远歌唱着飞翔</p><p class="ql-block">我永远翱翔着歌唱</p><p class="ql-block">我来自东方巨龙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我的母亲叫黄河</p><p class="ql-block">我的父亲叫长江</p><p class="ql-block">我的家在长城的脚下</p><p class="ql-block">我的血管奔腾着壮美的山河</p><p class="ql-block">我自豪我的祖国叫中国</p><p class="ql-block">我骄傲我是勇敢的中国人</p><p class="ql-block">我要为祖国的日益强盛尽情地歌唱</p><p class="ql-block">&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