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问心

༄ོ༊࿆阿拉丁神灯*ꦿ໌້࿐💋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几年,我远离了人群,远离了朋友,远离了亲人,我喜欢一个人安静的独处,任自己放飞思绪,想念、悲伤、快乐、痛苦,都在我自己编织的一个梦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时光走了这么多年,很多东西都在不知不觉中变了很多,譬如风景,譬如容颜,譬如心态,似乎连曾经的记忆都变得模糊不清了。改变的东西那么多,有些事或许是因为岁月的沉淀太过于悠久,或许是记忆的封面上掩盖了太多的灰尘,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唯有你,在我心里留下的深深的烙印,生疼,生疼!</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回不到的过去,我期盼埋葬曾经,我不想无休止的沉沦。</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喜欢上了黑夜,那种清冷的氛围,将一切淹没在无声的黑暗中,我可以尽情的让思绪放飞后延续着自己的梦。我又害怕黑夜,它不断吞噬着我凌乱的思绪,让我全然找不到来去的线索。</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梦里有痕,醒时无迹,突然间,我发现自己似乎忘记了很多本不该忘记的东西。想不起儿时的理想,感觉不到曾经的的轻狂,漫长的岁月里,事事总是那么无常,很多画面,就那样莫名的被遗忘了,甚至连自己都没有来得及去发现便已烟消云散了。时光悠悠,梦也悠悠,多少无奈藏心中,多少惆怅化无言,若能无情,谁还有泪?</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年度几华,悲欢又几何。浑浑噩噩的就这样过了很多年,踏上这条路,沿过那条街,多少漂泊的足迹被深埋。时光的倒影里,我的脚步又落在了何方?</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烟雾缭绕,思绪连绵。为何,心绪总是找不到出路?我欲问心,心却不回……</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