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镇第二小学“传承红色基因”才艺展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为了全面落实“双减”政策,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加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促进学生快乐成长,全面发展,新民镇第二小学从实际出发开展了“快乐星期三”多彩才艺展示系列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学生通过才艺展示提升自信,收获成功,体验快乐,激发学生的艺术兴趣,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活动每月举办一期,展示内容为学生个人才艺,班级集体文艺节目,社团活动成果等,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要求每一位学生每学期至少登台一次。2021年12月9日我校成功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期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才艺展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异彩纷呈,让我们一目睹为快。</span></p> <p class="ql-block">祖国颂</p> <p class="ql-block">2035去台湾</p> <p class="ql-block">童心向党</p> <p class="ql-block">发光吧,少年</p> <p class="ql-block">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革命新一代</p> <p class="ql-block">闪闪红星</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厉害了我的国</p> <p class="ql-block">同心共筑中国梦</p> <p class="ql-block">传承文化,需从娃娃抓起~</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1, 1, 1);">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现场打分的形式,评选出优秀节目~</span></p>

才艺

学生

展示

传承

快乐

活动

新民

基因

节目

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