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漫步陪你走到老1988一2021

骆成林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们结婚33周年纪念日)</span></p> <p class="ql-block">2021年12月15日于我是个很有纪念意义的数字,因为是我60岁的生日,这一天又恰逢我和我的爱人结婚33周年,真是个神奇的日子,现在每过的一日,都是我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愿未来有梦为马,永远青春,永远热泪盈眶……。33年前的今天,我们开启了婚姻生活模式,婚姻的生活有涩有甜,有欢乐有苦恼,横竖撇捺,弯曲竖直……都一路走过。愿今后的日子相濡以沫,即使夕阳西下也要努力寻求快乐的生活,牵手走过属于我们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携手白发苍苍,伴你地老天荒。不知不觉我们相濡以沫,携手走过了33年的岁月,回首往事,历历在目,如今享受着儿孙满堂的快乐,不改初心,感恩美好的时代,让晚霞美景熠熠生辉,期待日后好好看看祖国的山山水水,感恩爱人一路相伴,让我在人生道路上不再孤单。</p> <p class="ql-block">前世定姻缘,今生牵手来。2021年的12月15日生日快乐,又是我和老伴结婚33年的日子。回想33年的经历,有酸甜苦辣的生活,有开心快乐的时光,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坎坎坷坷,有苦有甜,承蒙时光不弃,你一直在,感谢老伴的呵护与理解,在我们慢慢变老的路上,珍惜永远的这份爱,十指相扣,幸福快乐的走到永远。结婚33周年~斑岩婚快乐!</p> <p class="ql-block">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远的路。感谢岁月中有你,美好记忆藏心里。容颜褪去真爱在,彼此牵手走四季。感谢你:我们相互挽扶,一路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感谢你:与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缠缠绵绵绕天涯。时间很短,天涯很远。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我们自己安静地走完。</p> <p class="ql-block">我要陪你一辈子。我能想到最幸运的事,是我遇见了你,最浪漫的事,是我能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坐在摇椅上,欣赏着夕阳美景,聊忆往事,共度余生。一生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不管是现在,还是在遥远的未来,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不管风雨再不再来。</p> <p class="ql-block">回味这33年来一段段静美的生活画面,珍藏这33年来人生路上的点滴美好。因为有你陪伴而幸福无边,唯美了整个曾经。在未来的岁月里,清守一份安暖时光,淡看流年烟火,细品岁月安康。从相遇、相知、相伴、相恋、相念、相忆、相惜,每一段经历,都仿佛映照了我们曾经的青春岁月。</p> <p class="ql-block">这33年来,岁月如歌,我们欢笑过,沧海桑田,我们经历过。人情冷暖,我们承受过。载满一路的艰辛,跨过一路的沟坎,一路走到现在。在此,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老婆说声感谢感谢你…让我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感恩相遇,感恩心有灵犀,感恩生命中有一个你,此生无悔。一路走来,有你真好。今生今世,依然感谢你:我的知心爱人,感谢你给了我一场最美的情深。这份爱牵挂一世,温暖一生,若有来生,依然爱你。</p> <p class="ql-block">余生我只想放慢脚步,不念过去,不问未来,只想珍惜眼前拥有,只想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沐浴夕阳的余晖,共度余生。余生我只想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写写心情,养养花,喝茶聊天,不谈风月,只谈心情,写心得。让心归零,放飞心情,好好疼爱自己,善待自己。</p> <p class="ql-block">好想握着你的手,相约一次浪漫的踏青旅游,尽情的放松自己,听鸟语花香,观溪水长流,聆听春的心声和呼唤。赏梨花带雨,听风弹雨弦,感受春雨的旋律和惊艳。希望你安好,不管你有多忙,有多累,都给自己一个好心情,祝你快乐每一天,平安健康到永远,唯有你好,我才心安。</p> <p class="ql-block">时光安暖,我想陪你到老。岁月不言,我想看到你温暖的微笑。愿岁月长存,愿我们青春不老。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我们一起己走过了风雨33年,我们朝夕相处,十分清楚对方的不足,所以才能及时互相指出,我们也最明白对方的优点,所以才能送上最恰当的赞美和鼓舞。结婚33年,我们最关心的是对方的健康与安全,最大的愿望是能够相亲相爱一世,一起慢慢变老。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可以携手共进,把生活越过越好。</p> <p class="ql-block">12月15日是我们结婚33周年(斑岩婚)🌹🌹🌹🌹🌹🌹🌹🌹🌹纪念日,这一天又是我(60岁生日)生日快乐,🌹🌹🌹🌹🌹🌹🌹🌹🌹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你说:老婆,辛苦你了,谢谢你的陪伴与付出,我~爱~你。🌹🌹🌹🌹🌹🌹🌹🌹🌹我的日子,我的心,我的感情,我的生命,我的一切都有因为你的存在而感到温馨。路是一步步走出来的,爱是一点点换回来的,人生也是一页页真实活下去的。未来,我会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默默的祝福今后的每一天,好人天佑,白头偕老,一生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