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底线 育才生态区开展2021年保密知识培训

美友210996534

<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做好形势下安全保密工作,不断提高我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12月9日上午,市保密和机要局局长李海凤同志到我区开展2021年保密培训,会议由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汪文祥文祥同志主持,区处以上领导、各局办、各中心负责人(育才大社区、雅亮大社区、各局办负责人2名收发员)参加本次培训。</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片中传达了近几年的失泄密案例,通过这些反面典型事件,要求全区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在工作中要践行好保密法律法规,坚守好自己的原则。</p> <p class="ql-block">  汪文祥强调,全区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加强宣传学习,提高保密意识。着眼于我区的工作大局来筹划保密工作,大力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二是全面开展自查,强化措施抓落实。在日常的工作中要加强管理,目前我区存在互联网电脑上存储工作资料的情况,部门的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抓好保密制度,监督管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各部门、各中心的负责人是保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认真履行保守党和国家秘密的重要职责,把“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落到实处。</p><p class="ql-block">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我区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感,丰富了保密知识,意识到了失泄密行为的严重性。我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健全保密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保密责任,营造“人人保密、处处保密、事事保密”的良好氛围,切实将保密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实际中去。</p><p class="ql-block"> </p>

保密

保密工作

我区

干部职工

培训

意识

工作

汪文祥

失泄密

中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