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默默地想你

雪域老兵

<p class="ql-block">红尘陌上,夜风嗖嗖,冷雨潇潇</p><p class="ql-block">一条山路,一个人,一辆车</p><p class="ql-block">整个山野,都在低语</p><p class="ql-block">多雨的冬,总是想起你</p><p class="ql-block">任凭思念蔓延…</p> <p class="ql-block">戎装早褪,芳华已逝</p><p class="ql-block">我独自驾驶着希望</p><p class="ql-block">在开满格桑花的路口,等你</p><p class="ql-block">在烟雨摇曳的断桥上,想你</p><p class="ql-block">在梦里一起摸爬滚打的军营,念你…</p> <p class="ql-block">冬雨,淅淅沥沥</p><p class="ql-block">为何恋上我的车窗</p><p class="ql-block">在我静坐车中的无聊时光</p><p class="ql-block">雨滴湿了我的忧伤</p><p class="ql-block">雨滴渗入我的脉搏</p><p class="ql-block">把我雕刻成了,孤独的塑像</p><p class="ql-block">就这样,在雨中默默地想你…</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感谢欣赏!</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