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与己&灵与灵

王文铎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己与己&amp;灵与灵🌻</p><p class="ql-block"> 己与己最近的距离是心,己与己最远的距离还是心。</p><p class="ql-block"> 心的力量是浩瀚无垠的存在,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心念好比圆心,核心驱动分毫,外围状态使然千里之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走进全息历程一年有余,不稳定的能量态就像过山车一样忽高忽低,一直急于求成的有为心态将自我局限于小我,甚至于无我(丢失自我)的状态,心迷失了,魂就丢了,目光短浅,意识狭窄,处处受制受限。</p><p class="ql-block"> 从外打破是鸡蛋,从内突破是生命,而突破的前提是改变认——破框。当有意愿去成长突破才是开始,觉察自我,活得还不如驴子清明,在驴拉磨时,将其前面悬吊着一个吸引的食物作为驱动力,驴子的目标感明确,就是为了食物而不停得向前奔走,而自己将“我想成长”、“我想改变”、“我想……”,可是为了目标付出了什么呢?口号响当当,行动软绵绵,终于半成品的生命态处于自我编织的“痛苦”之中,没有意愿成长的生命,道义道善何来眷顾?成长当由心而发,并付之于行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提及行动,往往行动滞后,拖拉——“感觉前置”——在未做之前自我否定,条件否定,被自我设框限制行动,这不行、那不行,最终就是“我”不行,这是我的旧有模式——“框”,脸红,饥饿感,浑身乏力,左侧小腹疼,眼睛模糊,一身灰色的鸡婆婆样貌的老太太,乞丐打扮,心慌,抖,嗝儿,羞愧感…体会着这些感受……</p><p class="ql-block"> 这次美篇的编辑,依旧有个自己的框——“感觉前置”的模式在干扰,总想尽善尽美,总想能够做的更好,究其内在,就是想得到别人的赞美认可,怕自己不够好,不允许自己不够好,不允许、不承认我不行…这些是我接下来要继续的功课练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i> 从内打破是生命,是重生,是希望,是力量…意愿是前提,驱动力是向内觉察,依照内心感受正向释放灵魂,不要隐藏对抗,感受到任何不舒服就去体会感受,隐藏对抗,最终的结果就是灵魂受伤害。</i></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i> 周日的课程通透感知了“大悲大慈”的真正含义,生命出生,不断的宫缩挤压生命,让婴儿感受疼痛才会从母体的滋养中出生,只有痛才会有生的渴望动力,只有不断挤压原有生命态,才能让生命挣脱出希望般更好的去活,对于大悲大慈的体会,是感动、激动的感觉,力量和热量。当感受到一份大爱无疆的磅礴之力时,感动,大悲大慈更是大爱的力量,无论两性关系、家族系统、亲子关系、金钱关系、事业发展等等之中,都是一种道义道善的提示,为了让我清明而设置了一道道考题,当自己不明时,道会以身边在意的人事物各种状况来觉醒自己,所有的过都是自己的,又进一步深刻铭心:我是一切的根源,一切都是我的过。</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