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

<p class="ql-block">  一碗长寿面,一碟豆芽菜。祝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吉祥安康!</p> <p class="ql-block">  时光老人真勤快,以它固有的姿态不知疲倦地迈着前进的脚步 ,在时空的隧道里,又给我画了一个年轮。</p> <p class="ql-block">  岁月无情,光阴一去不复返!在我生命的日历上又要少了一页 ,人生还可以有多少页可以信手撕去呢?回首过往,人生的足印深浅不一,却都镌刻在我记忆的最深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自己,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是个应该快乐的日子,应该愉快地度过。感谢我的父母将生命赋予了我,今天我也特想天堂的妈妈。</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在这个日子快要被新的一天代替的时刻,我再次为自己送上一份祝福: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