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风

莫兰可灵

<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曾让我知道</p><p class="ql-block">寄生于世上原是那么好</p> <p class="ql-block">他的一双臂弯令我没苦恼</p><p class="ql-block">他使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我跟那人曾互勉倾诉</p><p class="ql-block">也跟他笑望长夜变清早</p> <p class="ql-block">可惜他必须要走剩我共身影</p><p class="ql-block">长夜里拥抱</p> <p class="ql-block">来又如风 离又如风</p><p class="ql-block">或世事通通不过是场梦</p> <p class="ql-block">人在途中 人在时空</p><p class="ql-block">相识也许不过擦过梦中</p> <p class="ql-block">来又如风 离又如风</p><p class="ql-block">或我亦不应再这般心痛</p> <p class="ql-block">但我不过是人非梦</p><p class="ql-block">总有些真笑亦有真痛</p> <p class="ql-block">来又如风 离又如风</p><p class="ql-block">或世事通通不过是场梦</p> <p class="ql-block">人在途中 人在时空</p><p class="ql-block">相识也许不过擦过梦中</p> <p class="ql-block">来又如风 离又如风</p><p class="ql-block">或我亦不应再这般心痛</p> <p class="ql-block">但我不过是人非梦</p><p class="ql-block">总有些真笑亦有真痛</p> <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曾让我知道</p><p class="ql-block">寄生于世上原是那么好</p> <p class="ql-block">可惜他必须要走剩我共身影</p><p class="ql-block">长夜里拥抱</p> <p class="ql-block">来又如风 离又如风</p><p class="ql-block">或世事通通不过是场梦</p> <p class="ql-block">人在途中 人在时空</p><p class="ql-block">相识也许不过擦过梦中</p> <p class="ql-block">来又如风 去亦匆匆</p><p class="ql-block">或我亦不应再这般心痛</p> <p class="ql-block">但我不过是人非梦</p><p class="ql-block">总有些真笑亦有真痛</p> <p class="ql-block">让我心痛独迎空洞</p><p class="ql-block">今天暖风吹过亦有点冻</p> <p class="ql-block">拍摄:k-视界</p><p class="ql-block">出镜/后期:莫兰可灵</p><p class="ql-block">莫兰可灵摄影工作室</p><p class="ql-block">2021年12月于武汉天兴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