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晃就老了!

峰韵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童年,已经远走了,青年,已经过完了,中年,已经过去了,老年,已经步入了,不得不感叹,人生太短暂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人生,一晃就老了,突然发现,生养我的人,已经去世了,再也没有人把我当个宝,再也没有人把我心疼着,再也没人把我高高举起,叫一声,最爱的宝了,如今只能看着他们的挂相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人生,一晃就老了,突然发现,我生养的人,已经成家了,他们都在忙碌着自己的生活,也很少能把我陪伴了,不像孩子小的时候,还能一直陪伴身边,如今只能看着孩子分家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人生,一晃就老了,突然发现,陪伴我的人,已经离世了,说好的相爱到老一辈子,却只剩下了我孤零零的一个人,还总是要把你思念着,想念着,想起那些曾经幸福快乐的日子,如今只能以泪洗面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人生,一晃就老了,突然发现,漂亮的容颜,变苍老了,灵活的手脚,不利索了,就连眼睛看东西都模糊了,不得不感叹,岁月不饶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人生,一晃就老了,突然发现,原本很长的人生,真的没有多长。说好的三万天光阴,就像是一眨眼的事,不得不感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人生,一晃就老了,突然发现,以前爱热闹的我,现在只爱安静了;以前爱吃辣的我,现在只爱清淡了;这都是在提醒着我们,你真的已经变老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人生,一晃就老了,突然发现,总是爱回忆过去了,每当翻看起以前的老照片,眼泪就如同洪水一般倾泻,不由缅怀一声,要是能一直年轻该多好啊。</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