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为谁而醉》

寻幽草堂阮海航

<p class="ql-block">《今夜为谁而醉》</p><p class="ql-block">文/阮海航</p><p class="ql-block">星光璀璨</p><p class="ql-block">随着酒杯交错</p><p class="ql-block">青春的岁月故事</p><p class="ql-block">我为了你</p><p class="ql-block">把人生的价值升华</p><p class="ql-block">不是爱情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友情比爱情更精彩</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一直以为我很爱你</p><p class="ql-block">可是在事实面前</p><p class="ql-block">在你心里是都么的卑微</p><p class="ql-block">后悔的选择在放弃与坚持中</p><p class="ql-block">我想说的都是因为无缘</p><p class="ql-block">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因为爱所以爱</p><p class="ql-block">我不怕别人笑话</p><p class="ql-block">一直觉得自己爱的没错</p><p class="ql-block">人生浪漫没有缺憾</p><p class="ql-block">为你而醉我荣幸</p><p class="ql-block">总之爱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就应该为你而醉</p><p class="ql-block">不论天地如何的变幻</p><p class="ql-block">爱你的心永远不变</p><p class="ql-block">不问世事如何</p><p class="ql-block">与你的故事无关他人</p><p class="ql-block">2021.7.31写於寻幽草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