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5篇日记】减肥路上的我

淡墨清新

<p class="ql-block">今天看到好朋友的日记名字叫【幸福是一种感悟】,我感觉幸福是感恩的一种感觉,人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就永远是幸福的,快乐的……</p><p class="ql-block">虽然人生的不幸落在我头上,我感恩我遇见的所有朋友对我的关照,感恩我的家人,我从来做任何事都不感觉难,我感觉我因为有了亲朋好友的关爱,感恩他们,我特别幸福!</p> <p class="ql-block">今日书法日课作业</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一直走在减肥路上的人。</p><p class="ql-block">我爱运动,不经常吃肉。但我依旧属于超胖的那种体型。</p><p class="ql-block">我试过辟谷法。</p><p class="ql-block">用过瘦瘦包。</p><p class="ql-block">吃苹果喝酸奶法。</p><p class="ql-block">还有节食不吃米饭法。</p><p class="ql-block">坚持就有效果,回过头控制不住,又回到制高点。</p><p class="ql-block">头段走进睡眠兽减脂营,体验效果不错,再次走上系统减肥路上。</p> <p class="ql-block">因为头三天出门了,睡眠兽产品停用,主要是需要大量喝水,出门在外不能老喝水,今天正常在家,教练告诉我早餐,午餐正常吃,晚上吃餐包和咕噜片,期待明天掉到60公斤。</p> <p class="ql-block">这是朋友给我的酵素果冻,昨天回来发现体重飙升,昨天下午吃了一条,今天又吃了一条。感觉不错哟。</p> <p class="ql-block">用睡眠兽产品六天,体重降到60.6公斤。</p><p class="ql-block">昨天出门两天,前一天教练就让我停服睡眠兽产品了。</p><p class="ql-block">今日早上量体重,涨了1.5公斤。</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要把这涨上来的三斤减下去……</p> <p class="ql-block">今日早餐:一碗浓豆浆,半个苹果,一个大雁蛋,四个蚕蛹(卖蚕蛹的告诉我,每顿两个就可以补充缺失的蛋白)</p> <p class="ql-block">10:00吃了另一半苹果。</p> <p class="ql-block">中午11:30水煮白菜沾蘑菇酱,三个蚕蛹,一块煮排骨。</p> <p class="ql-block">下午一个苹果梨。</p><p class="ql-block">晚上4:30水煮白菜加一块排骨和三个蚕蛹</p><p class="ql-block">5:30餐包……</p><p class="ql-block">9:00辅酶咕噜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