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随风

陈晨

<p class="ql-block">  秋高气爽,静极思动。因为疫情关系,不敢跑远,约了摄影同学,就在市内走走吧!这也不能叫采风,更不能算摄游啦,只是想练练手,听听我的5D3相机清脆的快门咔嚓声😜😝😍这里把几次随拍的照片整理一下做个美篇。起个名字,就叫秋日随风吧😃😄😊</p> <p class="ql-block">随风一,嘉定汇龙潭公园“采菊”。</p> <p class="ql-block">夕阳西下,走出公园。不知不觉走到了州桥老街,相机已经装到背包里了,也不高兴拿出来了,掏出手机拍了几张。</p> <p class="ql-block">随风二,华东政法大学围墙外。本来那天是摄友提议,去最近网红的华政拍拍校园秋景的,没想到走到那里,四处保安设岗。说是因为防疫等级提高,外人不得进入校园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随遇而安了,就在校园外,苏州河边走走拍拍吧,本来就叫随风么😂😂😂(我也只带了个50定焦镜)</p> <p class="ql-block">随风三,由于进不了华政校园,沿着苏州河边,一路溜达,不知不觉的走到了中山公园边门了😘😘😘我说,几年前我来中山公园秋摄过,这里也有几棵不错的枫树的,何不进去看看呢,反正就是随风呀,只是就带了个50定焦镜头,拍起来有点累😛😛😛</p> <p class="ql-block">50定焦镜拍人像可是强项,趁着好光影,请摄友当我的模特,多拍点吧,哈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