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分行开展2022年旺季营销银保业务专项培训

美友8826709

<p class="ql-block">  寅虎贺岁,赢在春天,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2022年旺季营销“开门红”动员会及宣讲会精神,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和银保业务创收能力,2021年12月7日,我行特邀太平洋人寿、阳光财险、黄河财险天水分公司培训师在我行开展银保业务“开门红”产品培训。</p> <p class="ql-block">  培训中,由太平洋人寿天水支公司培训师对我行员工进行寿险基础知识培训。同时,三家保险公司培训师就我行代理的保险产品从产品卖点、营销客群、激励政策及服务配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p> <p class="ql-block">  最后,分管行领导裴丽莎就银保业务发展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认真研究产品,加强培训交流;二是理顺“销售”的关系,做好售后服务,加强合规销售;三是找准营销目标,形成联动销售;四是快速组织实施,助推业绩提升;全员要克服思想障碍、掌握专业化知识、深度挖潜资源、整合资源、实现信息共享、公私联动。号召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借旺季营销的强劲东风,迅速掀起营销热潮。</p> <p class="ql-block">  分管行领导,个人业务部、公司业务部、普惠金融部全体,网点全体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p>

培训

营销

银保

我行

培训师

天水

旺季

业务

财险

业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