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校园—曲江派出所警官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检查

雁塔百韵学传奇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12月7日下午15:20分,曲江派出所赵警官、秦警官来访我园,针对园所治安管理和园所安全进行了指导,强化了我园对安全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p> <p class="ql-block">  曲江派出所赵凌警官和秦警官对我园保安器械的使用及一键报警装置进行了检查,并与我园安保人员进行了园所安全工作的指导,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平安。</p> <p class="ql-block">  两位警官对我园进行了安全隐患及消防设施的检查,同时为我们巩固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p> <p class="ql-block">  同时,两位警官也深入班级,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小朋友们也在互动中学习了更多的自我保护的方法。</p> <p class="ql-block">  在此,百韵学传奇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感谢此次赵警官和秦警官的莅临指导,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园一定继续做好幼儿园的各项安全工作,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意识,定期排查,及时整改,守卫校园平安!</p> <p class="ql-block">  </p>

警官

我园

校园

曲江

安全

平安

派出所

小朋友

进行

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