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

江山

<p class="ql-block">沉伦锦年只如初见,岁月静好生生欢颜</p> <p class="ql-block">、此时、彼时,阳光微淡,岁月静好,安然若素。</p> <p class="ql-block">每天看着来来往往陌生的面孔,面对着灯红酒绿的繁华,总喜欢在文字中寻得一份宁静,寻得灵魂的归属。</p> <p class="ql-block">带一卷书,走十里路,选一个清净地,看天,听鸟,倦了时,和身在草绵绵处寻梦去。</p> <p class="ql-block">简简单单的生活,随时保持一颗淡然的心态,友好的与人相处,与人友善,与人真诚。</p> <p class="ql-block">很长的时间里,都很喜欢那种被岁月沉淀后的沉静和忧郁。</p> <p class="ql-block">掬一捧岁月,握一份懂得,书一笔清远,盈一眸淡恬,时光静好,心,永远微笑向暖。</p> <p class="ql-block">立在清凉的门扉前,端一杯清茗,轻轻摇晃着杯中飘出的清香。心,很小,只能在茶杯里转来转去,总也转不出记忆的圆圈。</p> <p class="ql-block">、你喜欢站在繁华似锦的路边,和我浅浅低语。我忽略了路边所有的美丽,在岁月清寒的季节,紧紧的将你环抱在胸前。面对如今的一片海,我用柔软的文字,在心海里,起起伏伏,轻轻荡漾,在如水的经年里,摇曳生花。</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任岁月荏苒,任世事沧桑。我亦微笑,我亦无悔。岁月静好,念你如初。</p><p class="ql-block">摄影 大海 江山</p><p class="ql-block">制作 江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