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狼

东方海

<p class="ql-block">我站在时间的长河里回忆</p><p class="ql-block">回忆那逝去了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春天</p><p class="ql-block">洁白的杏花铺满了我家乡的山岗</p><p class="ql-block">我坐在那块石头上</p><p class="ql-block">沉思凝望</p><p class="ql-block">夏天</p><p class="ql-block">细密的雨丝润湿了我干净的衣裳</p><p class="ql-block">我走在那条村路上</p><p class="ql-block">彳亍彷徨</p><p class="ql-block">秋天</p><p class="ql-block">萧瑟的冷风吹断了我门前的枯杨</p><p class="ql-block">我蹲在那片空地上</p><p class="ql-block">黯然神伤</p><p class="ql-block">冬天</p><p class="ql-block">纷飞的白雪覆盖了我低矮的小房</p><p class="ql-block">我躺在那张板床上</p><p class="ql-block">空虚迷茫</p><p class="ql-block">原来</p><p class="ql-block">我从不曾有过向往</p><p class="ql-block">就像一只孤狼</p><p class="ql-block">注定活得凄凉</p>

孤狼

回忆

彳亍

张板

冷风吹

雨丝

黯然神伤

润湿

铺满

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