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远方的你

千里走单骑

思念远方的你 <p class="ql-block">思念远方的你</p><p class="ql-block">开始孤独单骑</p><p class="ql-block">探寻浪漫的故里</p><p class="ql-block">重温红酒的气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的难以忘记</p><p class="ql-block">一曲鸿雁响起 </p><p class="ql-block">共同走过南北东西 </p><p class="ql-block">恰似神雕侠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什么时候可以</p><p class="ql-block">我不在路途想你</p><p class="ql-block">随风漂泊万里</p><p class="ql-block">总有归期</p> <p class="ql-block">我唱着你曾唱的歌</p><p class="ql-block">希望风中相拥</p><p class="ql-block">我看着你曾看的景</p><p class="ql-block">祈祷画中重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还要继续走下去</p><p class="ql-block">唤起美好回忆</p><p class="ql-block">我还要坚持走下去</p><p class="ql-block">思念远方的你</p> <p class="ql-block">思念远方的你</p><p class="ql-block">开始孤独单骑</p><p class="ql-block">探寻浪漫的故里</p><p class="ql-block">重温红酒的气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的难以忘记</p><p class="ql-block">一曲鸿雁响起 </p><p class="ql-block">共同走过南北东西 </p><p class="ql-block">恰似神雕侠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什么时候可以</p><p class="ql-block">我不在路途想你</p><p class="ql-block">随风漂泊万里</p><p class="ql-block">你在哪里</p> <p class="ql-block">我唱着你曾唱的歌 </p><p class="ql-block">希望风中相拥</p><p class="ql-block">我看着你曾看的景</p><p class="ql-block">祈祷画中重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唱着我们唱的歌 </p><p class="ql-block">歌声依旧嘹亮</p><p class="ql-block">我看着我们看的景</p><p class="ql-block">远方一定有你</p> <p class="ql-block">我唱着你曾唱的歌 </p><p class="ql-block">希望风中相拥</p><p class="ql-block">我看着你曾看的景</p><p class="ql-block">祈祷画中重逢</p> <p class="ql-block">我唱着我们唱的歌 </p><p class="ql-block">歌声依旧嘹亮</p><p class="ql-block">我看着我们看的景</p><p class="ql-block">远方一定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