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代替

一米阳光

<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有一天我喝醉了</p><p class="ql-block">没忍住给你打电话</p><p class="ql-block">你别接 我也别挂</p><p class="ql-block">我们各退一步</p><p class="ql-block">我不说想你</p><p class="ql-block">你也别说想我</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爱而不得的心酸</p><p class="ql-block">是我自罚三杯</p><p class="ql-block">都不肯说出的秘密</p><p class="ql-block">你更是我赴汤蹈火</p><p class="ql-block">都放不下的执着</p> <p class="ql-block">说不出哪里好</p><p class="ql-block">就是谁也代替不了</p><p class="ql-block">一场相爱 一生铭记</p><p class="ql-block">遇见再多再好的人</p><p class="ql-block">都不如在我心里的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