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你最珍贵》对唱

江南大葱

<p class="ql-block">《你最珍贵》是张学友、高慧君演唱的歌曲,由林明阳作词,凌伟文作曲,发行于1998年9月1日,收录于专辑《不后悔》。</p> <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最不缺的,就是随处可见的漂亮妞,随处可见的有钱人,这样浪荡不羁充满诱惑的世界,如果有人能给你安全感,忠诚,为你担起那份责任,那他一定比这世界更迷人!你知不知道 ,有一个人始终会觉得你最珍贵 。无论你曾经如何叛逆,现在多么无能!《你最珍贵》是由张学友、高慧君演唱,由林明阳作词,凌伟文作曲,发行于1998年9月1日,收录于专辑《不后悔》。这是一首经典的情歌。对唱,不入俗,不肉麻,美好得不行,传唱经典。</p> <p class="ql-block">“音乐里总有超越道理和逻辑的故事, 有同故事密不可分的深邃而温馨的个人场景。”出道三十年,时隔七年,张学友再出新歌。一曲“用余生去爱”听罢,我想也只有他这个级别的来唱这首歌才最合适不过了,毕竟他是歌神。也只有经历过太多想过太多的人才会静静地听这首歌,毕竟才明白爱。刚看《你最珍贵》把陷入深爱的男人的勇气决心与温柔表现得让人沉醉,把陷入深爱的女人的胆怯疑惑与试探表现的让人心疼,带着对彼此的坚定选择,截然不同的两人最后共同走进了爱情这条路。这种缠绵悱恻亘古流传的情感由张学友深沉的嗓音和高慧君婉转的歌喉娓娓道来,无疑是最珍贵。</p> <p class="ql-block">《你最珍贵》把陷入深爱的男人的勇气决心与温柔表现得让人沉醉,把陷入深爱的女人的胆怯疑惑与试探表现的让人心疼,带着对彼此的坚定选择,截然不同的两人最后共同走进了爱情这条路。这种缠绵悱恻亘古流传的情感由张学友深沉的嗓音和高慧君婉转的歌喉娓娓道来,无疑是最珍贵。</p> <p class="ql-block">《你最珍贵》翻唱:江南大葱</p> <p class="ql-block">男:明年这个时间</p><p class="ql-block">约在这个地点</p><p class="ql-block">女:记得带着玫瑰</p><p class="ql-block">打上领带系上思念</p><p class="ql-block">你最珍贵-张学友</p><p class="ql-block">男:动情时刻最美</p><p class="ql-block">真心的给不累</p><p class="ql-block">女:太多的爱怕醉</p><p class="ql-block">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p><p class="ql-block">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p><p class="ql-block">(女:你知道我爱流泪)</p><p class="ql-block">男: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p><p class="ql-block">男: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p><p class="ql-block">梦才会真一点</p><p class="ql-block">女:未来的日子是否很美</p><p class="ql-block">梦才会真一点</p><p class="ql-block">女:我学着在你爱里沉醉</p><p class="ql-block">(男:我不撤退)</p><p class="ql-block">你守护着我穿过黑夜</p><p class="ql-block">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p><p class="ql-block">你最珍贵</p><p class="ql-block">(music)</p><p class="ql-block">男:动情时刻最美</p><p class="ql-block">真心的给不累</p><p class="ql-block">女:太多的爱怕醉</p><p class="ql-block">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p><p class="ql-block">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p><p class="ql-block">(女:你知道我爱流泪)</p><p class="ql-block">男: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p><p class="ql-block">男: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p><p class="ql-block">梦才会真一点</p><p class="ql-block">女:未来的日子是否很美</p><p class="ql-block">梦才会真一点</p><p class="ql-block">女:我学着在你爱里沉醉</p><p class="ql-block">(男:我不撤退)</p><p class="ql-block">你守护着我穿过黑夜</p><p class="ql-block">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p><p class="ql-block">你最珍贵</p><p class="ql-block">男:我会送你红色玫瑰</p><p class="ql-block">(女:你知道我爱流泪)</p><p class="ql-block">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p><p class="ql-block">男: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p><p class="ql-block">梦才会真一点</p><p class="ql-block">女:未来的日子是否很美</p><p class="ql-block">梦才会真一点</p><p class="ql-block">女:我学着在你爱里沉醉</p><p class="ql-block">(男:我不撤退)</p><p class="ql-block">你守护着我穿过黑夜</p><p class="ql-block">合: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p><p class="ql-block">你最珍贵</p> <p class="ql-block">感谢您的观看,欢迎再看看我其他作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