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平凡人的美篇书生活

云朵(Xiang)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曾经印制过13本美篇书,其中第二册印了5本,送了4本给亲朋好友,其它的都是孤本,做个收藏吧,说到收藏品我还有很多类型的收藏。</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书柜里面能有几本由自己编辑制作的书也让我蛮有成就感欧,心里舒服非常开心。感谢美篇这个平台,让我业余生活充满幸福乐趣。</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借助平台为自己制作了一本本的美篇书,让云朵韵了一次作家梦,现在让我慢慢唠叨下自己出书的经历呗。</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一个偶然的机会里,我看到的美篇有个可以自己制作书的功能,就在2017年10月25日排版了自己的第一本美篇书《遇见了最好自己》此书是由我的27个美篇目录做成的,也许是因为27个美篇目录像素不高的原因吧,图片清晰度不够亮略为模糊,但是能够自己编辑校对自己的书,是不是也超赞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因为大部分来源亲朋好友的点赏,所以此书只用了25.53元哟 ,但宗归是花费了128元。</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2017年11月11日我继续制作完成了自己第二本《人生韵味是云朵》编排校对,此书由六篇文章制作而成,当时是准备复制几篇文章的,但刚来美篇还根本不会操作这些功能,所以5篇文章采用的是眷写方式弄上去,不过这样基本保证了一文一图片的要求,书籍吧,以文为主是最佳,不然就像本图册了,经反复浏览效果蛮好,此书是7.5折价购的。</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2017年12月10日,我参加美篇书活动有幸抽中一张128元优惠书的大奖,同时抽中了10张20元的优惠券,怎么办呢这是多大的诱惑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书已排好版了可以再版,所以毫不犹豫以地把我的第二部书下单,买下那张优惠券的,其实还是急躁了点,因为98元的书用了128元的优惠券,还有30元就浪费掉了。做什么事情太急躁了就会出轨(鬼)。</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2017年12月12日,美篇书活动可以动用那些优惠券了,想了想多一本书给谁呀,所幸再来几本送人吧,所以在抢折的时段我抢了两个打折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第二天我又继续抢了二次,哇噻五折的分四单去购书,这样四本书我可以用4张80元优惠券,不好意思了372,84是亲朋好友的打赏的,是她们让我在2019年成就了0元购书的欲望,当我把书当礼物送出去的时侯,其实也是感恩大家的,彼此的开心可想而知了,重要的是云朵的书柜里终于有了几本自己的书,独乐乐不如大家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荐”贵如“精"的美篇留个念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总想把简单的生活过得如诗如画,就要多做赏试,很喜欢这段话: 人这一辈子,其实就是一汪安静的清泉,要想弄点涟漪,自己就去当那枚石子~~摘录</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敲动文字之时,快乐和幸福已存于心中,那么我们就是这世界最快乐的人,简单和快乐同行,美好和幸福同框,真好,在美篇里我们永远在学习的路上。</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文字 / 云朵(Xiang)</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音乐/做最好的自己</b></p><p class="ql-block"><i>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