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了的心愿

C

<p class="ql-block"> 未了的心愿(原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未了的心愿</p><p class="ql-block">就是今生想和你再见上一面</p><p class="ql-block">因为我那时走得太过匆忙</p><p class="ql-block">从此你我之间便数十年生死两茫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不是同学</p><p class="ql-block">也不是战友</p><p class="ql-block">因此我们之间便没有聚会的缘由</p><p class="ql-block">那时你是知青,我是农民</p><p class="ql-block">可是后来我当了兵,你回了城</p><p class="ql-block">从此你我之间便留下一段未了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对于你说不上是单恋还是</p><p class="ql-block">你我之间本就存在着暗恋</p><p class="ql-block">总之那是一段十分珍贵的情感</p><p class="ql-block">尤其是你留给我的那几个特写镜头</p><p class="ql-block">叫我终生都难以置之脑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隔窗相望的日日夜夜</p><p class="ql-block">一箭之遥映照我心的红衬衫</p><p class="ql-block">无意中看到那惊心动魄的画面</p><p class="ql-block">这一桩桩、一件件往事就好像</p><p class="ql-block">十五的月亮一样</p><p class="ql-block">时刻映照在我的心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数十年在整个人生中也许只是短暂的一瞬</p><p class="ql-block">但在我的心里却漫长的没有边缘</p><p class="ql-block">那种思念深切的心情</p><p class="ql-block">那种望眼欲穿的感觉</p><p class="ql-block">怎么能让我不想再和你见上一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