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

北辰

<p class="ql-block">牵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收不回来的狠话</p><p class="ql-block">落成了胎记,在你身上</p><p class="ql-block">并不好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余生我只想修补</p><p class="ql-block">青春的莽撞,连同前世的</p><p class="ql-block">毒誓也想要一并找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你的肌肤,准有一小块</p><p class="ql-block">能揉进了我的肤色</p><p class="ql-block">连同胎痕,只好绣成一个纹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是一块雪地,我一定要忍住</p><p class="ql-block">绝不下足,保留下你的洁白</p><p class="ql-block">再不显露,我爱你的任何痕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