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美好,能遇上才好

美友390394080

<p class="ql-block">梦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p><p class="ql-block">当我静静地凝望着你的时候,思绪如潮水般涌来,似乎来到了灵魂深处,来到了那段你和我有过交集的世界里…..你是美丽迷人的俏西施,我是勇冠三军的神吕布…..</p><p class="ql-block">西施歌舞将军醉,忘却俗世与凡尘,</p><p class="ql-block">一场阴谋促佳话,英雄娶得美人归…….</p><p class="ql-block">或许在那个世界里有着英雄美人难舍难分的情怀……而在这个世界里,我却是你对面不识的陌路人……</p><p class="ql-block">静静的看着你,那绝世的容颜,曼妙的舞姿,你的一眸一笑都深深的印在我灵魂深处…</p><p class="ql-block">在这如诗如画如歌如梦的美妙世界里,你如鲜花怒放,娇艳欲滴,你似前生复生,吸人目睛……而我却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养花工,只能默默地遥望着你…这个世界里,你不是西施,我也不是吕布…..</p><p class="ql-block">或许人世间有些美好,能遇上就好…[偷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