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树下

不睡的猫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不睡的猫(江苏南京)</p><p class="ql-block">出镜:云知道</p><p class="ql-block">拍摄地:中山植物园北园红枫岗</p><p class="ql-block">文字:一棵开花的树(席慕容)</p> <p class="ql-block">如何让你遇见我</p><p class="ql-block">在我最美丽的时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为这——</p><p class="ql-block">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p><p class="ql-block">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p><p class="ql-block">长在你必经的路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p><p class="ql-block">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p><p class="ql-block">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p> <p class="ql-block">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p><p class="ql-block">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p> <p class="ql-block">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p><p class="ql-block">是我凋零的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