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小姨多美(路得)

<p class="ql-block">2021年12月6日,星期一,天气晴</p><p class="ql-block">前两天我女儿回家看看我们,临走的时候,我给她拿了一些东西,给炖了一只鸡,拿的牛肉咸菜,还有一袋冬瓜,一袋冻豆腐,我说:给你拿几个烟台娜姐家的苹果,特别的好吃,她说她不喜欢吃苹果,我说不喜欢吃苹果也要吃,因为吃苹果对身体特别的好,我说:再给你拿几个一般的苹果,她说她不要一般的,我说那你就要二班的呗!我说:就算你帮妈妈吃吧,因为我也吃不了这么多,你爸也不喜欢吃苹果,我给她拿了六个好吃的苹果,八个一般的苹果!</p><p class="ql-block">有的时候给孩子拿东西,她是不想要的,但是当妈妈的就硬给拿呀,没办法啊,妈妈都这么贱吗?</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4068号星宝宝小姨多美(路德)正在参加63期21天蜕变之旅</p><p class="ql-block">原创不易,请你留下足迹,人生海海,期待与你相遇,请相信写着写着你就变了,写着写着,相似的灵魂总会相遇!</p><p class="ql-block">感谢你看到了我的日记,因为我们有缘,我爱你,胜过爱自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烟台娜姐家的旺材是护林员,吃苹果长大的!</p> <p class="ql-block">我女儿养的大懒猫!</p> <p class="ql-block">娜姐家的苹果!</p>

苹果

姐家

妈妈

一袋

喜欢

日记

烟台

相遇

好吃

冻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