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心灵的家园

悠然

<p class="ql-block">文/图/悠然</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因为爱旅游,便与美篇结了缘,牵了手。开始只是随便玩玩而已,把旅游中看到的景,遇见的开心事,用图文记录下来,融合进美篇里,分享给家人和朋友们,共同感受旅游的快乐。没想到玩着玩着却“上了瘾”,形影不离,便成了好朋友,离不开的伴侣。</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走进美篇,已是四年有余,美篇陪伴我走过欢乐时光,也陪伴我度过漫漫长夜,美篇,成了我的良师益友。我有一个当作家的梦想,但写不出能上台面的文字,我喜欢陶渊明的诗风诗韵,但不会写诗,作家梦,一致在梦里。美篇的岀现,给了我一个做梦的平台,可尽情的抒发自己的思想感情,书写大千世界的美好。美篇不仅给了我实现梦的机会,更是学到不少的知识,结缘了许许多多才华横溢的美友,是人生的一大幸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走进美篇,漫游美篇,已成为每天的必修课。睁开眼睛,首先点开美篇的门扉,走东家,串西家,打个招呼问个好,文字里游走,墨香中熏陶,年长日久,你不想提升都不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走进美篇,每翻阅一回美友的作品,都是一次学习的机会,每一次的点评点赞,看是予人玫瑰,实则是手留余香。点评点赞,是给有缘人留下印迹,这样来来往往,便成了朋友,互粉互帮,共同成长。看他人的作品,点赞点评要成为一种习惯,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走进美篇,仿佛给旅游插上飞翔的翅膀。改变了以往旅游时人们常说的,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到了景点拍个照,回到家里人们一问,啥也不知道的习惯。而是把每一次行程提前做足功课,准备的满满当当,把见到的风景,遇见的美情,所到一处的风俗民习记录下来,带回家,制作成美篇,分享给同行的旅行菌们,重温那段快乐。即便是一些小资景点,通过美篇的渲染和描述,也会成为美好的记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走进美篇,文字牵线,图片搭桥,音乐传情,一声问候,开启全新的一天。看着美友们用心,用情制作的作品,听着柔软的乐曲,看着生香的文字,舒心,温馨,又增长知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