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在家门口

金子

初冬的早晨,阳光明媚。2021年12月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开在家门口,2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这是“体泰心安 健康新泰”2021年新泰市社区家门口运动会,走进新汶街道长安社区的盛况。 活动得到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新泰市委、市教育和体育局、新汶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市新汶街道长安社区、新泰市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由新泰市健步走运动协会、新泰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协办。<br> 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活动地点在社区或居民区内举行,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参加活动。 活动项目的设置以趣味游戏为主,突出特色,活动报名不设门槛,不收任何费用,能够让不同年龄层次,不同群体参与活动。 这是在进行乒乓球投桶,看谁一分钟之内投进的多。 套圈活动,老太太套的真准。 小孩子也不甘示弱。 袋鼠跳跑更是引人注目。 保龄球新式玩法。 滚不行我扔。 全民健身动起来,健康幸福练出来。 拔河是大家最喜欢的项目之一。大家都上场试一把。 小朋友都来参加活动多开心。 一家人都来参与,团结友爱又健康。 踢毽子活动很奇妙,没有半年你踢不好。 全民健身动起来,健康幸福练出来。 背靠背运球靠默契,手脚并用喊着号子。 三步两足要靠一心,步调一致才胜利。 人生路上不光要走好,还要你帮我来我扶你。 大家都要来运动,身体健康有保证。 看我跳的多高,我要拥抱整个世界。 大家健身积极来参与,纪念奖品一样也不少。 摄影师为活动留倩影,只为大家留下好镜头。 办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办群众满意文体生活。<div>我们志愿者乐在其中。<div><br></div><div>摄影:王泽海 刘守义 羡秋菊 刁存金 </div><div>编辑:金子</div></div>

活动

新泰市

社区

家门口

运动会

健身

新汶

全民

大家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