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涂鸦人生

rain88

<p class="ql-block">我现在已经20个月了,认识很多颜色喽!爸爸妈妈在墙上挂了块黑板,大概为了防止我把到处画的乱七八糟吧😄。我目前正在努力把圆圈圈画的圆一点!</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我刚满19个月那天画的。我把爸爸的油彩随心所欲地涂上去觉得特别爽!爸爸妈妈和奶奶都说要把我人生的第一张画好好留着,万一一不小心将来成了名人,这张画说不定价值连城呢!😄😄😄</p> <p class="ql-block">今天当我坐在自己的小桌子边欣赏画册时,翻到了杰克逊波洛克的抽象派画作,哇塞!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于是我冲过去取来我的画作与其比较,这不是一样吗?!😂😂😂</p>

画作

爸爸妈妈

哇塞

人生

抽象派

涂鸦

圈画

地涂

张画

时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