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活动办成一次盛宴

与时俱进

<p class="ql-block">  2021年12月4日,这天阳光明媚,应台湾企业家黄薇彤,因她的年龄比我大‘在文中称黄姐’的邀请,参加黄姐公司在南宁举行的团建活动,黄姐来自祖国的宝岛台湾,我是桂林市阳朔县人,两岸同根,血脉相连,跟黄姐在一起,两岸一家亲,如同亲姐妹。</p> <p class="ql-block">  黄姐的公司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业务涉及很多领域,台湾干果,医学领域,健康科技,等等很多业务。从表面上看黄姐是很强势的女强人,但零距离接触,黄姐原来是个很细心,很温柔,很有亲和力的人。</p> <p class="ql-block">  公司团建活动非常有意义,庆祝记录公司走过的历程,大家吃着津津有味的烧烤,从活动中增加团体的了解,敲开一扇扇心灵之门,把企业文化融入活动中,员工大家意兴盎然。</p> <p class="ql-block">  在团建活动当中,我能感觉到,黄姐是对员工特别好的企业家,体贴员工的举动,有亲和力的语言,能轻松娴熟地驾驭整个公司,中午我们与黄姐同桌用餐,很佩服黄姐的谈吐修养。</p> <p class="ql-block">  都说人如其言,文如其人,在与黄姐的交谈中,直观地反映出了,黄姐一个女性企业家丰富的内涵,可以把公司的团建活动办成一次艺术盛宴。</p> <p class="ql-block">  公司团建活动有潜移默化的巨大推动力,每个人在公司中,都不可能故步自封,与公司群体隔开,在活动中交流表达,交心健谈,我想就是一个语言天赋不足的人,都有可能在活动中,渐入佳境,谈吐变得更流畅。</p> <p class="ql-block">  平时自己喜欢写点散文和诗,但有时绞尽脑汁却写不出一个字来,这次应邀参加黄姐的团建活动,也是抱着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而去的,到了活动现场沉闷的思绪瞬间烟消云散,思维的碰撞,与黄姐心灵的沟通催生我的写作灵感。</p> <p class="ql-block">  我想没人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潜能,当一个人投身社会活动的时候,展示自我之后,整个人的感觉是豁然开朗,这次活动领略到黄姐的风采,也知道了自己学习的重要性,在学习参与活动中很是陶醉。</p> <p class="ql-block">  黄姐不但学识渊博而且能力超众,不但有较好的亲和力,而且善于欣赏她人的优点,在员工热火朝天的活动中,她始终保持朴实无华与员工同乐,大公司领导的魅力无众,活动中黄姐显得光芒四射。</p> <p class="ql-block">  在黄姐的身上有无与伦比的高贵气质,一个成功女士,不凡的能力,高雅的风度,乐观的精神,每次都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我为什么不追捧演员明星,而对女性企业家十分钦佩呢?因为我也是女性,我认为女性成功的企业家是真正有能力,是我的偶像,是我学习的榜样,值得膜拜追捧。</p> <p class="ql-block">文:与时俱进</p><p class="ql-block">图:活动现场</p><p class="ql-block">2021年12月4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