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公开致歉信

蓝天白云(拒闲聊)

<h3>尊敬的美友们、亲爱的亲人们、您们好!我是美篇人,美名:蓝天白云,美篇号49984481,美龄3年,今天此时此刻我要向美友和亲人们澄清并对我的亲人们致歉的起因是:我老伴,美名:信念,美篇号32693624,美龄2年,年龄70岁。近日来患阿尔茨海默症,记忆力严重减退,生活能自理,但认知能力下降、失忆、行为异常,有攻击行为。自2021年7月15日在美篇陆续发表侵犯亲人名誉权、人格尊严的毫无意义垃圾文数篇,我曾在美篇写文《写给美篇创始人汤总和美篇平台负责人一封信》,也曾在美篇客服投诉数次,希望能制止继续伤害他人,但收效甚微,随着阅读量慢慢增加,伤害继续…无奈!!!(是病症,脑障,俺是共产党员,转业军人,团级干部,但病魔它不认人)期待老伴积极配合治疗,期待病情早日康复!期待喚醒他这种人的良知!!!所写文章名称:十五问、聪明人、微信内容、五一节哪些事、抡占、求实问答、启迪、路在脚下、真相…等,纯属歪曲事实,一派胡言。<br>再此真诚的向被伤害的亲人们万分致歉!并一次次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再次恳求原凉并宽容!!!再次殷切的希望并呼吁美篇平台在文章审核标准重视!重任在肩,关系重大,情系安危!辛苦您们了!再此真诚的致谢!!! 一美篇人:蓝天白云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