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的秋

美吧

出镜:小章<div>摄影:美吧</div><div>后期:美吧</div><div>诗文:美吧 (原创)</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大学校园的教室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曾留下多少美好的回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没有来得及向她表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毕业后她突然离我而去</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绚丽多彩的金色秋季</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两人再次相遇</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银杏枫叶洒满在地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仍然青春阳光,亭亭玉立</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交谈中让我充满惊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居然一直没有把我忘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点一滴都详细记忆</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仍然是那么温柔美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鼓起勇气我大胆向她表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红着脸低头微笑不语</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陶醉在迷人的秋色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风轻佛,令人惬意</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切是那么的令人陶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的伴随让我心旷神怡</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冷风慢慢吹走金色的秋季</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雁排队向着南方飞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相依在公园的枫树下</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暗暗发誓今生与她永不分离</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风,秋叶,秋色,秋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俩仿佛漫步在梦幻的世界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管是阳光暴雨,春来秋去</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她是我爱情中永远的唯一</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