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遇见都是老天最好的安排!

小姨多美(路得)

<p class="ql-block">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天气晴</p><p class="ql-block">几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大男孩儿,我们聊了几次,我发现我并不喜欢他,我就把他给删除了,结果他就骂我是大骗子,大骗子,我就特别的生气,我怎么是大骗子了?我骗你什么了?我一生气,我又把他加回来了,我发现这个男孩儿特别的能骂人,满身的负能量,他跟我讲了他所经历的一切,在他很小的时候,他的父母就离异了,他们各自重新组建了家庭,他的父亲跟他的继母还给他生了一个小弟弟,他们俩人相差了24岁,从此,他缺少了父爱和母爱,他在奶奶家长大,他跟我说:因为她的继母,他跟他的父亲大打出手,他拿着大砍刀满大街的追他父亲,他的父亲抢过了砍刀,朝他后背砍去,但是用的是刀背,而不是刀刃,后来他们爷俩都被叫去了派出所,到了派出所他也没有说那是他的父亲,他还告诉我:有一次他竟然把奶奶气的给他跪下了!他有一个比他小十岁的女朋友,他竟然在大街上就把人家给骂跑了!有一次我告诉他,我们家老牛出去吃饭了,他就破口大骂我们家老牛,让我跟他离婚,他说这死老牛出去吃饭,不带你,你不能跟他过了,趁早跟他离婚,当时把我气的,我心想这孩子呀,你怎么能这样呢?气的我心都疼,后来吃的管心脏的药!</p><p class="ql-block">男孩告诉我:他曾经是军人当了四年的兵,有一次我在银行看见他领了好几个大男孩儿在办银行卡,这些男孩都是刚报名参军的,他领他们在武装部训练,他是男孩里最出众的那一个!</p><p class="ql-block">他就这样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想这一定是老天的安排,我一定要改变他,我一定要拯救他,让他做一个阳光的正能量的大男孩,我说琪琪,以后你一定不要骂人,因为你骂人没有人喜欢你,也不要满身的负能量,满身的负能量,没有人和你做朋友!有时候你跟他聊天,他不骂人,他是不说话的,他觉得所有的人都对不起他,他心里是扭曲的,我就像他的妈妈一样,发自内心的去跟他讲道理,让他能够有一个健康的心理,不要满腹的牢骚!说心里话,我跟我的女儿都没有操这么大的心,因为我的女儿很懂事,很善良,也很优秀,为了能够改变他,我也付出了很多,但是我觉得很值!</p><p class="ql-block">一开始琪琪是管我叫小姨的,有一天,她突然就管我叫妈妈了,他说妈妈,我感谢你拯救了我,我感谢你,让我能够再也不骂人了,每次看见他的时候,他都告诉我妈妈:我已经不骂人了,我说你不骂人就对了!他说妈妈,我小妹那么优秀,我做你的儿子一定也要优秀!</p><p class="ql-block">我告诉他一定要爱你的爸爸妈妈,因为一个不爱父母的人是没有朋友的,因为他们是生你养你的人,是给你生命的人,现在他跟他的爸爸妈妈也挺好的,他的爸爸妈妈也去看他!</p><p class="ql-block">有一次他生病住院了,我和她的母亲同时去看他,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母亲,他的母亲非常的感谢我,她说:我怎么觉得我儿子这两年变化那么大呢?原来都是你教育的结果,我真的非常的感谢你帮我培养了我的儿子,我觉得我跟他爸爸离婚,对不起孩子,有很多话,他对你说,他都不会对我说,从今以后你就是他的妈妈,他就是你的儿子,他会去好好的孝敬你!</p><p class="ql-block">我很爱我的女儿,但是我也希望有一个儿子,感谢上帝的眷顾,赐给我一个儿子!如今,我的琪琪再也不是从前那个满身负能量的人了,现在我的琪琪是一个正直善良的大男孩,几个月前,他把他的女朋友领来让我看了,是一个善良懂事特别好的女孩。有一天琪琪跟我说妈妈:你的头发怎么都白了呢?我说妈妈老了呗,他说:你还没当奶奶呢?你的头发不能白,我说:你们都长大了,懂事啦!我们就老啦!</p><p class="ql-block">我是4068号星宝宝小姨多(美路)德正在参加63期21天蜕变之旅</p><p class="ql-block">用文字记录我们的生活,记录自己的付出和收获,记录周围一切美好的事物。</p><p class="ql-block">时光流逝,日记还在,记录还在,感动还在。</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喜欢写日记,欢迎你和我做同学,我们一起写日记,写日记一辈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