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智

<font color="#167efb"><b>时光如水,从容依旧,时间从不因为任何人或事而稍做停歇,而我,也在拼命的追逐着,不停的忙碌着。想来,这世间有许多人与我一样,踽踽独行于这高楼大厦之间,埋没于生活的琐碎中。</b></font> <font color="#167efb"><b>其实有的时候想想,生活真的很美,而这美不是生活的馈赠,而是生活的洗礼成就了心与生活的辉映,撞击着心与生活的波澜而形成的美。也许这才是真正的生活,只有真正的懂得了生活,才能对生活充满着激情,而这激情就像灿烂的阳光,照耀着前面的路,让生活充满生机。</b></font> <b><font color="#167efb">生活中,总是上演着一幕幕的千姿百态,人们扮演着各种角色,而我是最丰富多彩的那个演员,扮演着一个个平凡而又简单的角色,为了扮好每个角色,我殚财竭力。努力的做好既不平凡、也不简单的角色。也许这些以后都会成为,我生命中永恒的记忆吧……</font></b><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