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果实

娉婷·荷

<p class="ql-block">歌曲:盛夏的果实</p><p class="ql-block">原唱:莫文蔚</p><p class="ql-block">翻唱:娉婷雨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盛夏的果实是什么意思吗?</p><p class="ql-block">一般来说,果实要在秋天才能成熟,盛夏的果实是苦涩的,就像我们的爱情一样,年轻的爱情总是要经历许多坎坷和苦涩。</p><p class="ql-block">张爱玲曾在《爱》中这么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p><p class="ql-block">所以,在爱情里,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很重要。对了,是甜蜜;错了,就成了苦涩。</p> <p class="ql-block">盛夏的果实(歌词)</p><p class="ql-block">也许放弃 才能靠近你</p><p class="ql-block">不再见你 你才会把我记起</p><p class="ql-block">时间累积 这盛夏的果实</p><p class="ql-block">回忆里寂寞的香气</p><p class="ql-block">我要试着离开你 不要再想你</p><p class="ql-block">虽然这并不是我本意</p><p class="ql-block">你曾说过 会永远爱我</p><p class="ql-block">也许承诺不过因为没把握</p><p class="ql-block">别用沉默 再去掩饰什么</p><p class="ql-block">当结果是那么赤裸裸</p><p class="ql-block">以为你会说什么 才会离开我</p><p class="ql-block">你只是转过头不看我</p><p class="ql-block">不要刻意说 你还爱我</p><p class="ql-block">当看尽潮起潮落</p><p class="ql-block">只要你记得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曾说过 会永远爱我</p><p class="ql-block">也许承诺不过证明没把握</p><p class="ql-block">不用难过 不用掩饰什么</p><p class="ql-block">当结果是那么赤裸裸</p><p class="ql-block">其实不必说什么 才能离开我</p><p class="ql-block">起码那些经过属于我</p><p class="ql-block">也许放弃 才能靠近你</p><p class="ql-block">不再见你 你才会把我记起</p><p class="ql-block">时间累积 这盛夏的果实</p><p class="ql-block">回忆里爱情的香气</p><p class="ql-block">我以为不露痕迹 思念却满溢</p><p class="ql-block">或许这代表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不要刻意说 你还爱我</p><p class="ql-block">当看尽潮起潮落</p><p class="ql-block">只要你记得我</p><p class="ql-block">如果你会梦见我</p><p class="ql-block">请你再抱紧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