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夜

静妙

<p class="ql-block">想你的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承载着我对你浓浓的思念,沉淀着我对你深深的爱。每一个相思的夜晚,记录着你曾经的温柔,在红尘中用心描绘你的美丽,使它成为心中的油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阑人静之时,用时光煮一壶清茶。在袅袅雾气中,看着你的照片,阅着你写的鸿信。感受着,“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那出自内心的无奈,心酸和憔悴。感受着月老绑错红线,想你的凄美和泪水;感受着初见的朦胧,看不透红尘飘缈,看不见自己初遇时的喜悦和欢心。谢谢你!给我留下了一段,一段美好的回忆;谢谢你!给我的心留下对你的牵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落寞的夜晚,谁乱了谁的心情,谁占了谁的心房?此时,任何事情也掀不起我的兴趣,心中想的全是你的美影。手指在屏幕中不断寻找,全是与你无关的信息,全是与你无关的文字。我一直寻找,值到手累,眼困,心碎,无奈中把你带入梦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这样,在我的脑海里重复你千遍,在我的心里呼唤你万遍。那深深的爱,纯洁的情缠绕着初遇的心。今生,虽然不能和你朝夕相处,但我的心却时刻牵挂着你,静静地想你,深深的爱着你。我知道,入了心的人,想忘也忘不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窗外的风,在呼呼的吹,好像在呼喊着你的名字。我的心在诉说,诉说着对你的思念,那蚀了骨,沁了心的爱,醉了魂的情,久久不能消失。唯有把想你,用心转化成文字记下,绘成一生一世纠缠的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寂寞,孤独。那样让人惶惶,那样让人感动,叫人心痛。我仍然执着的地爱着你,爱你的温柔,爱你的宽容,爱你的心静默成诗,编织成美丽的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看你的音容笑貌,想听你的天籁之音,心里念着你的名字。想和你一起共赴天涯,相随相伴到地老天荒。就这样一个人去追逐那遥不可及的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