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老公李迪总的60大寿2021年11月29日(周一)

A茉莉提-5191919

<p class="ql-block">尊敬的李迪先生:作为你爱人的闺蜜我想说:“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种,您用劳动书写光荣,您用真情善待亲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请把心放松,静静地聆听我们的祝福:祝您快乐健康、幸福好运今天都属于您,祝您60大寿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关怀!献上最诚挚的问候和喜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过去是已近花甲之年,而今是人生巅峰刚开始。</p> <p class="ql-block">生日的烛光中摇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们的祝愿:生日快乐!生日还是快乐!荧荧的烛光照耀您的脸颊,虽然微弱,却可以延伸到很远,吹灭蜡烛,许个心愿,让满天的星星都为您祝福吧!</p> <p class="ql-block">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它们都给您们,让您们幸福是我的最大心愿。</p> <p class="ql-block">这算是一张全家福,笑得最灿烂的还是李迪寿星吧!岁月悄悄的又给他赠送了一岁,把他送进了60的大门,让我们陪他一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李迪激动的说:“今天我很高兴,我的同学、战友、同事、朋友们能百忙之中亲自来祝贺我的60大寿,我先干了。”</p> <p class="ql-block">巧的是,还有一位同月同日生的朋友,缘分真是很奇妙啊!同祝两位生日快乐!幸福健康!</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公今天是你 59岁生日,我们从各自的单身 走到了一起,组建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家庭,感谢你陪我一起走过了三个春夏秋冬,感谢你一直爱着我,包容我呵护我,为这个家庭真心的付出,希望我们永远长长久久,相濡以沫,健康快乐!愿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所有的美好都如约而至,往后的余生有你真好,我和逗逗,安妮,徐瑶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健康无忧!爱你的老婆[转圈][嘴唇]</p><p class="ql-block">这是女主人的真心诚意的表白,令人感动!</p> <p class="ql-block">南舍马艳总也带来了酒店程总夫妇的心意(生日蛋糕、长寿面)并敬酒祝贺,懂事!</p> <p class="ql-block">祝您生日快乐,您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您的一天能带给您无限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里凡事都锦上添花,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p> <p class="ql-block">南舍酒店程总精心安排,员工也前来祝贺,一首生日快乐歌将大家带入了今天的高潮,快乐快乐还是快乐!</p> <p class="ql-block">李迪总今天笑的最灿烂,其实不必一一介绍了,酒是好东西,酒是媒介,喝就对了,喝好了自然都认识了,都融入了,我们的任务就是让寿星喝好,让大家也开心快乐的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p> <p class="ql-block">轻轻一声祝愿,胜过千言万语,当敲响你生日的钟声,别忘了我们的祝福,我们只想让您生日快乐哦!</p> <p class="ql-block">李迪夫妇很讲究,把大家邀请到板房沟有名的南舍星级民宿酒店,这里装修豪华,是吃住行一体的功能性酒店,五个半小时的欢歌笑语,丝毫没有惊动周边的邻居,音响设备不差ktv,哎呦喂!一首首老歌经典怀旧,回忆满满。</p><p class="ql-block">夜间住在这里真是很安静,房间干净舒适,睡到自然醒是很享受的。</p> <p class="ql-block">有一位美丽迷人聪明大方成熟端庄,又备受赞叹的大美妞陪伴,李迪总一定会幸福美满,真想说:祝您们早生贵子,哈哈哈!</p><p class="ql-block">如果人生的风景有无数,愿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如果情感的历程长而久,愿快乐领跑在最前头!您的生日,有我们的祝福相伴左右!您就是最幸福的人,祝福您们幸福美满!</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这是生日宴的延续,第二天早上美丽的南山空气真好,天空晴朗,白雪映衬的蓝天都不像蓝了,更像倒置的海洋,美景如画。我们也来加点色彩吧!</p> <p class="ql-block">幸福其实很简单,长久的陪伴才是根本,愿我们都有快乐的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