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舞丽影三世情

Pleasure turns into poetry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风清气爽,红色的旋色,婀娜多姿的身影,清纯善良的一笑,这一切都吸引了我,几度风华几度飞花落,悠悠情思坠心中,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楚韵画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几度风云随风飘,红色丽影,清新洒脱,淹没一世的花开花落,惊艳了春江花月夜的悲叹,那清纯善良的眼神,让我那孤独冰凉的心扉,在此刻感到了一丝丝温暖,我知道这就是缘分,此生难以割舍的缘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纵有千般万般的不舍,但是那红色的炫风,深深的扎根在我心中,任凭思念的泪水在我的心灵中近汇集成河,无论红尘有多么繁华,有多少佳人擦肩而过,但是我心中认为的天荒地老的人,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那些悲伤的岁月随着阴沉而飘落,静静的荡没岁月中的那些黑暗的尘埃,我把更多的思恋,他的主角成为了那红色舞动的温情笑容,即使在孤独的时候,面对孤灯残月,我愿意在宁静的氛围中,任凭那一丝丝的柔情婉约,飘荡在心中,回忆相识往事,点点滴滴化为泪水,虽然那一份思念渺渺茫茫,但是已经根深蒂固。</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扑朔迷离你的岁月,我是心中始终有解不开的愁,虽然处于波澜不惊,独自感受那默默的相思苦,与青山绿水相伴相随,即使我的思绪长满了翅膀,那羽毛间弥满浓浓的深情,那是一种等待,那是一种守望,等待那场红色的舞会到再次到来,守望的是你我能一起共舞,与日月共存,与天地共辉,静静的走下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也许这种梦,其实就是自己虚构的,但是这份相思之苦,这是共同舞动的梦想,又有谁知道其中的原因?万般的思念结,静静的随着花瓣飞舞,像蝴蝶一样静静的飞到你身边,倾诉我对你的思念。任凭时光多无情,但我那颗孤独的心,永远在飘散的花瓣中静静的等待,守候那一丝丝的温暖。</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再来年的春天,花开是画,花落是散文诗,红尘再繁华,梦想在多么美,终究抵不住一个情字,一缕清风飘心中,一份痴情明月可鉴证,我在和你那相识的地方兜兜转转,我的脑海中真的出现你跳舞的身影,还有那温柔的声音,随风飘逸的秀发,我的脑海全是你,这些感觉淡淡,淡淡的带有一丝苦味,我真的不想不想再这样走下去,你真的忍心我一个人走下去?当红色裙角轻拂在我脸上,那还是梦?她终于回来,她就是我爱情的最美丽的神话……</span></p> <p class="ql-block">12.3</p><p class="ql-block">文/楚韵画风</p><p class="ql-block">摄影/美吧老师,鸣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