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思念叫不打搅,不联系

竹林筱月

<p class="ql-block">原唱:艺道综人 翻唱:竹林筱月</p> <p class="ql-block">你曾说:若没有了爱,心里该是怎样的荒芜。故事写到结局,才明白,有些爱,注定没有结果。有一种思念叫不打搅,不联系,在你看不到的角落,我的心和你在一起,时光苍凉,我却不能再对你说一句珍重。</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我真的很想你,想到我心痛,你选择遗忘的,是我最舍不得的过往。走过人来人往的街道,忍不住念起了你的名字,我们曾爱过,很遗憾不能相守一生,是你让我学会了珍惜,也是你将我伤得最深。我爱你,即使是一场空欢喜,我也希望你一切都好,即使后来的你与我全然无关。</p> <p class="ql-block">照顾好自己,余生,愿有一个人懂你的一切,心疼你。我多想让你知道,为你思念从未停止,拿起了电话又放下,写下的想你,又一个字一个字删除。不甘心就这样失去你,翻阅从前,尘埃迷了眼睛,原来,你依然是我记忆里最特别的存在。</p> <p class="ql-block">不会再联系你,因为分开后,就应该为你祝福,深爱过,我不能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没遇见过你,无论结局怎样,那些为对方着想的心都是真的,希望你能够快乐。我将所有的伤心走一遍,最难过的是没有你在身边。将心事封存,遇见你时,我曾幻想过永恒,细数一圈圈的年轮,我曾爱过的人,在时间里成了追忆。</p> <p class="ql-block">懂得了爱情,却回不到过去,我带着一份记忆,在流年里饮尽了风霜。人一旦动了真情,就会胡思乱想,患得患失,也许失去比拥有踏实。在黄昏写下的相思,在转身后,成为一抹惆怅。如果你伸出手,我还是会选择跟你走。可惜,没有如果,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有一种思念叫不打搅,不联系你,放下你很难,为了你我放弃了太多。</p> <p class="ql-block">光阴似梦,你总要经历过一些失去,才明白拥有时的珍贵。思念是一份怦然心动的美好,在你的故事里,是否也有一个深爱的人?在远方默默牵挂着你,不想打搅你,希望过的幸福安稳。其实,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一切都已不再重要。想起你的时候,嘴角总会浮现一抹微笑,不打搅,不联系,是我最后的温柔。</p> <p class="ql-block">起风了,望着远方,我还在等一个没有归期的人。是什么遮住了你的双眸,不再心疼我的无助。有一种离别,是离开最爱的人;有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去挽留。将爱意写进文字里,字里行间都是深情,看落雪的凄美,一场遇见,一段真情。</p> <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道明媚的忧伤,在你的眼睛里我才能看到星辰大海。有一种思念叫不打搅,不联系,曾经有多少甜蜜,离别时就有多少不舍。感慨万千,寻不回最初的你,就把这份思念长留心间。遇到一个真爱自己的人不容易,愿以后的日子,你能够懂得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