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歌词)【我不是你的白马】

非著名词作家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不是你的白马 ♬</b> </p><p class="ql-block"> (原创歌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闭上眼 别怕</p><p class="ql-block">躲过风雨就出发</p><p class="ql-block">能不能看看你的伤疤</p><p class="ql-block">撒点盐 试一试真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冲着我 哭吧</p><p class="ql-block">让我捧住你脸颊</p><p class="ql-block">手指间掠过你的长发</p><p class="ql-block">待明天 我送你出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不是你心中的白马</p><p class="ql-block">你却是我丢失的牵挂</p><p class="ql-block">能不能让我在你怀里躺一下</p><p class="ql-block">我会接受你给的惩罚</p><p class="ql-block">可你只哭 却不回答</p><p class="ql-block">我宁愿接纳 没有你的天涯</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