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布罗集市

青青河边草

<p class="ql-block">前言:关于这篇美篇,想了很多版本及音乐配置,最后选择了这首我最喜爱的英国民歌《斯卡布罗集市》。这首歌曲敏感诗意,微妙幽怨,凄美动听,沉醉其中,让灵魂隔绝了红尘俗世的纷扰,挥别了喧嚣与浮华,引领我们走进歌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你要去斯卡布罗集市吗?</p><p class="ql-block">香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p><p class="ql-block">请代我问候那里的一位姑娘</p><p class="ql-block">她曾经是我的真爱</p><p class="ql-block">叫她为我做一件麻纱衬衫</p><p class="ql-block">香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p><p class="ql-block">毫无裁剪和针脚</p><p class="ql-block">然后她将成为我的真爱</p><p class="ql-block">叫她为我找一块地</p><p class="ql-block">香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p><p class="ql-block">在海水和沙滩之间</p><p class="ql-block">然后她将成为我的真爱</p><p class="ql-block">叫她用皮镰刀将其收割</p><p class="ql-block">香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p><p class="ql-block">然后用一根帚石楠将其束起</p><p class="ql-block">然后她将成为我的真爱</p><p class="ql-block">你要去斯卡布罗集市吗?</p><p class="ql-block">香芹、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p><p class="ql-block">请代我问候那里的一位姑娘</p><p class="ql-block">她曾经是我的真爱</p> <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27日拍摄于武汉光谷步行街拍摄:拾忆</p><p class="ql-block">器材:手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记:武汉光谷步行街于2008年1月对外开放,由于生活的繁琐,身处武汉的我只是偶尔乘车路过,没有时间游览过步行街。11月27日,与拾忆相约一起游览了只闻其名不见其真容的光谷步行街。领略了不同国家的建筑艺术和风情。拾忆调侃说:‘我们两小时游玩了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四个国家。闲逛之余,拾忆用手机随拍了几张,留作记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