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免人像】西村大院拍妹子

疾舟

<p class="ql-block">又一次参加一沙组织的活动。</p><p class="ql-block">这次的由头是老伴没去过西村大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一小时分给我的妹子其实不差,笑起来很乖!</p> <div><br></div><div>可她就是不笑。</div><div>不带帽子不拿花,不听建议。哎!</div> <div><br></div><div>微信也懒得加了,只认真调了2张片。</div><div>直接返片给一沙,完成任务了事。</div>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第二小时是自由选择,我这次换个方式:不选妹子了。</p><p class="ql-block">遇到谁拍谁,边拍边耍。</p> <div><br></div><div>最后的偶遇令人满意。这个妹子PL,性格一级好!</div> <div><br></div><div>本来打算调一组水墨,现在改主意,意思意思算了。</div>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伴遇到别的团的一位大姐,让我给她拍几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给她选了这个机位——</p> 路遇时,又拍了两张—— <div><br></div><div>还送了她两张画意——</div>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踏屑一下西村大院。</p><p class="ql-block">据说是名家设计的创意产业园,我看有点像旧厂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