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爱上闪电

<p class="ql-block">也许到了知天命的年龄,才能慢慢体会到什么最重要?那当然是一家人的幸福最重要!幸福是什么?是金钱?名利?其实它就是挂在你脸上的笑容,你笑得有多灿烂,就证明你有多幸福!</p> <p class="ql-block">余生,我将尽我的全力让你们感觉幸福!努力赚钱、努力陪伴!赚钱,给你们更好的物质享受,陪伴,给你们最真的精神满足!</p> <p class="ql-block">这一生我们能够相遇、相识、相互组成家庭,这是上苍赐给我们的缘,愿过去了的不懂得、不呵护、不爱惜、不守护···变成握在我手心中的沙,随着这冬季的寒风随手扬了它。从此我要做你们心目中的神,一个妻子眼中的好丈夫,一个儿女心中的好父亲!</p> <p class="ql-block">世界很美,春、夏、秋、冬,四季轮转,值得我们一起度过,日出和日落更值得我们一起期待,还有很多很多的诗和远方,我们将一起手牵手去探索,去领悟,我们一起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庆幸这尘世的缘,你成为我的妻子,你们成为我们的儿女,往后余生,冬雪是你,春华是你,夏雨也是你!秋黄是你,四季冷暖都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都是你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