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久 不 见

王捷

<p class="ql-block">作 者 徐志摩</p><p class="ql-block">朗 诵 王 捷</p><p class="ql-block">出镜模特 阿 紫</p><p class="ql-block">摄 影 王 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生至少该有一次,</p><p class="ql-block">为了某个人而忘记了自己,</p><p class="ql-block">不求有结果,</p><p class="ql-block">不求同行,</p><p class="ql-block">不求曾经拥有,</p><p class="ql-block">甚至不求你爱我,</p><p class="ql-block">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p><p class="ql-block">遇到你。</p> <p class="ql-block">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p><p class="ql-block">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p><p class="ql-block">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p><p class="ql-block">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p> <p class="ql-block">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p><p class="ql-block">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p><p class="ql-block">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p><p class="ql-block">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p><p class="ql-block">那时的我们是否相遇,</p><p class="ql-block">是相遇还是错过 还是没有结局的邂逅。</p> <p class="ql-block">立冬。小雪。大雪。</p><p class="ql-block">冬至。小寒。大寒。</p><p class="ql-block">在无法遇见第二个寂寞的人的寂寞冬天。</p><p class="ql-block">独自行走 独自唱歌 独自逛街,</p><p class="ql-block">独自看着一整个世界狂欢。</p><p class="ql-block">人们手牵手地逛着游乐园。</p><p class="ql-block">他是她的独一,</p><p class="ql-block">我是所有人的无二。</p><p class="ql-block">世界充满了我们相遇的几率,</p><p class="ql-block">我却始终无法遇见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p><p class="ql-block">在街角的咖啡店,</p><p class="ql-block">我会带着笑脸和你寒暄,</p><p class="ql-block">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p><p class="ql-block">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p><p class="ql-block">好 久 不 见。</p> <p class="ql-block">爱,得之,我幸。</p><p class="ql-block">不得,我命,如此而已。</p><p class="ql-block">轻吟一句情话,执笔一副情画,</p><p class="ql-block">绽放一地情花,覆盖一片青瓦,</p><p class="ql-block">共饮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p><p class="ql-block">挽起一面轻纱,看清天边月牙,</p><p class="ql-block">爱像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