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轮回

山茶

<p class="ql-block">我迷恋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是我内心的全部</p><p class="ql-block">你我在人世徘徊</p><p class="ql-block">永远相爱</p> <p class="ql-block">我迷恋你</p><p class="ql-block">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相遇</p><p class="ql-block">上帝也会为你我祝福</p><p class="ql-block">天长地久</p> <p class="ql-block">我迷恋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我同呼吸</p><p class="ql-block">心心相印</p><p class="ql-block">生死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我迷恋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的唯一</p><p class="ql-block">不论风暴骤雨</p><p class="ql-block">永远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我迷恋你</p><p class="ql-block">心似柔情蜜意</p><p class="ql-block">同携手漫步到天年</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下辈子还会在一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