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盛开了我的一生

滴水生根(土墙酒店——未来)

<p class="ql-block"><b>你盛开了我的一生</b></p><p class="ql-block"> 图文/滴水生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阵风带来了你的春天</p><p class="ql-block">那一滴雨倾注了你的柔情</p><p class="ql-block">那一朵花盛开了你的容颜</p><p class="ql-block">盛开了我的一生</p><p class="ql-block">盛开在了心灵</p><p class="ql-block">融化成了融汇的港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轮红尘你是我的至爱</p><p class="ql-block">这一世尘缘你是我的至情</p><p class="ql-block">这一朵盛开在世间的容颜</p><p class="ql-block">盛开了我的一生</p><p class="ql-block">今生真爱无限</p><p class="ql-block">来世无边相会在心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爱啊无限无限</p><p class="ql-block">你盛开了我的一生</p><p class="ql-block">你照亮着辽远</p><p class="ql-block">照亮着辽远的未来</p><p class="ql-block">未来……</p><p class="ql-block"> 2020.11.16羚原</p>